才出門上班兩小時,微微脫鞋自己就先被熏死,那股味直衝腦門,要怎麼度過剩下時間呢?遇到脫鞋的環境場合,先在旁邊猶豫很久才進去,聞到陣陣的鹹魚味,真的好尷尬!遠離尷尬瞬間,就讓德國科技+台灣機能品牌的《WARX除臭襪》,實測出差八天不換襪子,一點都不臭,為廣大的鹹魚夥伴解決「腳臭」危機!

 

 

天天洗澡還腳臭 其實是「細菌」在搗蛋

其實腳臭味跟衛生習慣是沒關係的,即使天天洗澡還是會有腳臭發生,因為你的身體在流汗!腳掌是全身汗腺最發達的地方,一整天下來可以達到500ml的汗水,汗水裡有著氯化鈉、乳酸、脂肪蛋白等營養素…,台灣氣候溼氣重、悶熱,導致鞋子裡面的汗水、濕氣排不出去,進而產生大量的細菌,細菌又吃我們足部汗水中的營養,導致細菌繁殖,然而細菌死亡以後會產生氨氣、硫化物等氣味,這些味道就是我們大家所認定的「腳臭味」。只要從「根源」調整,腳臭味的問題就不會再困擾你,穿上一雙好的襪子,改善鞋內的環境,抑制細菌與黴菌的孳生,WARX除臭襪的黑科技,帶你遠離腳臭人生!

 

 

WARX除臭襪黑科技 德國台灣科技結合

WARX的除臭襪85%都使用機能紗線織成,坊間標榜的除臭襪機能紗的含量只有20-30%,且一般除臭襪是將臭味給包覆住,對於消臭雖有幫助,但它卻無法抑制細菌與黴菌的滋生,一旦穿著時間較長,無法將臭味給包覆住時,臭味還是會飄散出來。但是WARX的除臭襪通過SGS、AATCC等公証單位檢測,抑菌率達99.9%、更不含偶氮甲醛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,WARX使用的機能紗是天然頂級精梳棉,不但比較環保,透氣性、吸濕性佳,鞋內也較不易形成濕悶的環境!

 

每一雙除臭襪都有一個靈魂,WARX二刀流運動襪結合了「運動襪」以及「除臭襪」的特性,擁有專業襪型設計師,依照人體運動工學,製造出可「輕運動」的機能除臭襪,WARX二刀流運動襪的U型的間隔式氣墊,提升抓地力、減緩運動時地面所帶來的反作用力,中間的導流溝槽將熱氣向上導引,藉由蜂巢網眼織法將足部濕氣、熱氣從腳背快速排出,同時將腳尖與腳跟部位增厚保護足部,降低運動傷害發生機率!

 

 

還在煩惱腳臭的問題嗎?先穿上WARX二刀流運動襪,敢承諾消費者『絕對無味,無效退費』,精密除臭技術,搭配台灣精湛的織法,無論你是通勤上班族,還是熱愛運動的熱血夥伴,一雙襪子搞定你的腳氣,脫鞋瞬間不尷尬、輕鬆舒適走路有風!

《WARX除臭襪》敢承諾消費者『絕對無味,無效退費』
WARX沒有藝人代言,只有素人證言
WARX沒有實體店面,讓您在家體驗
WARX給您一雙最『純粹』的好襪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