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🌸五折天-馨動感恩季🌸6雙🌸10雙🌸14雙🌸20雙 最低下殺48折

【肌能水光褲】保水抗菌 💧極盡呵護 ✨任選1件$520 ✨任選2件$950 ✨3件$1280

終G之戰 絕版銷售🔥瑪卡威龍機能褲任選 ✨1件$520 ✨2件$890 ✨3件$1160

腳臭如何改善?

大多數有「腳臭」困擾的人會比較注意「足部保養」,卻往往忽略「鞋、襪」所造成的影響相較於足部,每天所穿著的鞋、襪才更是腳臭產生的關鍵呢! 那麼有哪些方法可以改善腳臭問題呢?

 

✔洗腳&泡腳

足部清潔是預防腳臭的最基本方法。

被鞋襪層層包裹一整天的腳,混雜著許多汗水&老廢角質,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徹底洗腳並完全擦乾,否則潮溼將容易引起其他疾病。 睡前也可用熱水泡腳,有助於軟化角質層。建議用熱水搭配白醋或檸檬來泡腳,醋與檸檬內所含的檸檬酸能有效抑制細菌繁殖,並去除角質層中的臭味分子,不讓細菌跟著爬上你的床!

 

 

✔定期更換鞋襪

平時勤換鞋襪,較能有效保持腳部的乾爽。

建議每天更換鞋子穿、或將鞋子放置於通風處陰乾,千萬不要只是在鞋內噴灑殺(滅)菌液,這會使細菌滋生速度更快,使鞋內更臭關於鞋類的選購,比起合成皮,真皮的鞋子吸濕透氣性更好,有助於防止腳臭,關於襪類的選購,選擇棉含量較高的襪子,透氣性較佳,能減少細菌滋生喔!

 

 

✔保持透氣

讓腳透透氣,保持身體涼快,是防止腳臭的好方法!

因為體溫過高會使你全身流汗量更多。

 

 

✔避免傳染

如果腳臭嚴重或身體其他部位有黴菌感染,應及早治療,並防止交叉感染影響家人。

穿著除臭襪的用意並非是有腳臭味才穿著,而是為了給足部一個更『潔淨、衛生』的環境。

 

 

繼續往下閱讀 ➥ 如何正確清洗襪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