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超值任選 🔷6雙$990🔶10雙$1560🔷14雙$2080🔶20雙$2880

【肌能水光褲】保水抗菌 💧極盡呵護 ✨任選3件$1380

信用卡0利率💳無息分期🪙輕鬆無壓力

你買的除臭襪安全嗎?

近年來除臭襪逐漸受到國人的重視,但市面上玲瑯滿目的除臭襪品牌 從便宜的每雙一、兩百元到貴的高達五、六百元 這麼大的價差,著實讓人不知道從何選擇。

 

簡單來說,一雙好的除臭襪,要能夠徹底解決腳臭產生的原因,因此除臭襪的基本功能必須涵蓋:

抑菌、透氣、吸汗、快乾

能達到上述效果,就能使腳底保持乾燥,使細菌無法滋生。

 

然而,要想達到上述這些基本功能所需運用的常見相關技術有:

✓將織好襪子浸泡於殺菌液當中使其短暫有機能的效果

✓僅以區塊性v.s低含量的方式,有限度地使用機能紗線

✓材質中摻入其他人造纖維混紡製作,並凸顯非關除臭的功效等

 

這些多半是以選擇性、低佔比的運用,或在襪子織造完畢後,才加入其中 因此在實際抗菌除臭的效果表現,遠不如宣稱的這般亮眼。

 

而Warx獨家引進德國高科技機能紗線,在紡絲的過程中就加入長效抗菌因子,更以含量高達80%抗菌除臭的功效不僅經過的比例,均勻織造整雙襪子。抗菌除臭的功效不僅經過AATCC等多種檢驗合格擁有高吸溼、透氣性99.9%的高滅菌率同時亦不含甲醛(皮膚過敏)、偶氮(致癌染料)等有害物質,讓你每天都能安心穿著。

 

WARX的商品不講療效,首重安全,多項檢驗讓您安心。

 

 

全館襪子任選 5雙$690元;10雙$1290元;15雙$1800元;30雙$3240元;60雙$5940元  點我購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