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超值任選 🔷6雙$990🔶10雙$1560🔷14雙$2080🔶20雙$2880

【肌能水光褲】保水抗菌 💧極盡呵護 ✨任選3件$1380

信用卡0利率💳無息分期🪙輕鬆無壓力

頭家開箱WARX除臭襪

為什麼會有腳臭呢?WARX又是如何幫您解決困擾的?WARX頭家來告訴你!!!

WARX除臭襪-腳臭王8天挑戰版

穿了八天不洗的襪子,聞起來一定很臭吧?!

不找明星代言,給你素人最真實的證言

請藝人代言超貴,你買產品的錢,大概有一半都是付代言費去了!WARX用心做好襪子,把所有精氣神都花在襪子上!

真實體驗真心推薦─早餐店神鵰俠侶篇

每天在備餐台跟餐桌之間忙碌轉身3000次,你,需要一雙好襪子!穿上WARX,用更華麗的腳步迎接客人!

真實體驗真心推薦─業務型男篇

專業、帥氣的完美形象,也有不能『脫』的秘密...你,需要一雙好襪子!穿上WARX,讓自信更加分!

真實體驗真心推薦─物流大哥篇

身為使命必達的物流人員,『腳勤』的你難免會有這些困擾...穿上WARX,好襪子讓你馬上體驗舒適足感!

難道穿隱形襪就得忍受脫落嗎?試試這個吧!

你有穿過三秒隱形襪嗎?有穿像沒穿,三秒就脫落;卡在腳中間,要拉還拉不到...

隱形襪絕對不會掉?隱形襪PK戰!

WARX不脫落隱形襪真的不會掉?!來看看我們的實測!

穿到不對的襪子到底有多煩人...

WARX給你全方面的好襪子!

WARX機能襪-彈性大比拼!

同樣都是L號,為什麼WARX的襪子看起來比較小雙?來看看我們獨家的『慢織工法』!

襪來測試-抗震測試

厚襪的美好就是抗震、防護、減壓!我們在影片中透過犧牲了一顆蛋,來證明了WARX襪子的防護有理啊!

襪來測試-真的可以不臭嗎?

穿上WARX真的讓你的腳無臭無味,不服來試,我們不怕你挑戰!

襪來測試-彈性篇

測試員來告訴你,WARX的襪子就是什!麼!都!能!塞!!!

襪來測試-懶得洗襪會怎樣?

習慣累積多天襪子一起洗?那你一定要選WARX!

鹿人&WARX除臭襪

這是一個出國旅遊打包行李時,有帶WARX絕對有保佑的故事...

沒時間運動?每天墊腳尖30次就有這麼多好處!

俗話說『樹枯根先竭,人老腳先衰」,腳是人體精氣來源,養生先養腳,健康人生始於足下。